有同學建議上課的時候桌椅排整齊
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提議
假如大家是老師 你們會想要什麼樣的上課情況呢!?
大家都是大學生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喊
"請大家不要講話"或是"已經上課了"這類的
但是, 不能不管秩序
以前, 有風紀股長  現在, 沒有
如果你是老師 你希望有什麼樣的上課環境呢!?
安靜 整潔 有秩序之類的吧

重考的時候 我學到
跟老師的互動關係是很重要的
老師也是有情緒的
心情好 就會多教一點
心情不好 就會少教一點
受惠的呢 當然不是老師 是我們

我希望從一年級就能養成良好的習慣
當然,我也是希望老師能多教我ㄧ些
現在世界的局勢就是如此
但是4年多後如何呢!?
我想唯一不變的是自己要有實力
不只要有實力 還有有良好的態度
積極 認真 負責 是我還在努力的目標

我年紀並沒有比各位大多少
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
在這裡大放厥詞分享自己的想法
如果讓同學們感到不愉快
我在這裡跟大家說聲 抱歉了

-----想法到此結束-----
接下來是我想要的作法
這是大家都可以做的
上課前 老師到了就不要大聲交談了
打鐘後 不管老師到了沒 都不要大聲交談
打鐘後 沒特別的事情 請歸座位
自己的垃圾自己帶走
然後自己的座位自己排好(只要整齊 我想三個人坐在一起是沒問題的)
不要東一磋  西一群 就好
值日生負責一天最後一節 要清空垃圾桶
微積分老師跟副校長的課 嚴格的排整齊
我有空的話會盡量幫忙
希望讓班上有良好的環境學習
感謝各位幹部的辛勞
也感謝各位同學的配合


以上 共勉之

最後
因為下課的時候有少部分的同學沒到
我也不喜歡老師已經來了還大聲宣佈事項
我也不可能一個一個宣布
所以訊息請大家互相傳遞
我也會在這裡發佈
為了大家的權益 重要事項我會反覆宣佈
請大家為了自己的權益 常上班網跟學校網頁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jpharmacy97012 的頭像
    tjpharmacy97012

    tjpharm大仁藥學97012

    tjpharmacy97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