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
要說~~~



大頭


貼!!!!!!!!!!!!!!!




給我交交交出來.....



禮拜一是最後一天:D

交給我....學藝!!!


是個沒有存在感的人~~~
謝謝....
覺得哪位是阿飄的  就交給哪位~~~



謝謝各位的合作!!!!!!!!!!








以及

定書!!!


你們請三思而後行


不要訂了退  退了訂!!!!!


這樣會造成很多作業上的疏失!!!


不知道要不要訂...
請先....發呆...
在去問有沒有學長姊會給!!!


別訂好了  才臨時去問
又臨時退~~
這樣...
很....
你知道的!!!

為了大家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jpharmacy97012 的頭像
    tjpharmacy97012

    tjpharm大仁藥學97012

    tjpharmacy97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